2020款宝马三系屏幕共享密码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三系屏幕共享密码是一般是0000:

1、要实现多屏共享的功能,首先要将电视和移动设备处于同一个局域网内,并且要保证电视和移动设备能够正常上网。Lz先进行ipad和电视的连接。向上滑动Ipad,可以看到AirPlay按钮,点击按钮选择TV@120;

2、直接打开要推送的图片、视频和音频就可以进行推送了。共享端:点击电脑左面左下角的windows开始菜单,点击运行。共享端:在运行框里面输入“gpedit.msc”,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3、共享端: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中的左侧目录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然后单击“安全选项”共享端:点击右侧下拉框,找到“网络访问:本地账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型”,右键>属性,或者双击进入设置共享端:点击下拉按钮,选择“仅来宾-对本地用户进行身份验证,其身份为来宾”,点击确定。新网络列表,重新访问局域网共享电脑,就不需要再输入账号密码了。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出厂密码一般都是0000或者8888,这个看看你车载导航有没有手机互联这功能,要有的话,直接手机跟车载导航用USB连接就可以,手机导航画面就可以显示在车载导航上。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与安全 前排安全侧气帘/气囊 高位刹车灯 带爆炸式张紧装置的前排安全带 EBD 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DSC 动态稳定控制 动态制动控制 转弯制动控制(CBC) 自动稳定控制及牵引力控制系统(ASC+T) 警报器,密码一般默认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