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3系钥匙感应开锁失灵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能是电瓶没电了,或者是钥匙电池没电了:

1、全新宝马3系将成为国内首款引入BMW智能个人助理的宝马汽车;

2、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拥有同级最长的2,961毫米轴距,并提供中国专属的前后排舒适座椅;

3、搭载最新iDrive 7.0系统,传统手刹被电子手刹所取代;

4、全新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控制显示器、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可以三屏联动;

5、车身刚性在材料优化的作用下,整体提升25%,乘客座舱与底盘的特定区域更提升达到50%。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钥匙没电,这自然就打不开车门,这个道理简单;蓄电池没电,蓄电池没电,车上的感应器就没电,自然就感应不到钥匙了;感应器模块出问题,如果上面两种都不是,那就是你的感应钥匙或者是感应器的模块出现了问题,只能到4S店维修。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感应钥匙失效,打不开车门,一般有两种情况;一是可能电瓶没电了,二是钥匙没电了。但是无论怎么维修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打开车门。我问过很多配有感应钥匙的车主他们都束手无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