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新卡罗拉的车味道大不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卡罗拉的车味道不大,车味道处理方法:

1、活性炭、纳米活矿石:在车内的角落多放些纳米活矿石,目前除异味这个办法最快速。用了一个月后要在太阳底下晒下,可以继续使用;

2、草本治甲醛法:用一些草本植物提取液,这个方法可以快速无污染的去除;

3、用茶叶:将烧开的水泡茶,茶叶应多放,保证茶水浓度要够,当茶水蒸汽挥发的时候,用塑料小捅将其分放到车内熏蒸。水凉后,再加热水,如此反复几次,室内装修味道大幅度降低;香囊,香水、虽然没有去味功效,但有中和作用。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味道你不是很大的,通风暴晒。有害物质在温度较高的时候蒸发比较快,所以我们可以打开车门,把新车暴露在太阳下面,一般这样处理几天后大部分味道就会消失了。所以新车在夏天买还是比较好的,冬天温度太低有害物质散不出去,坐在车内关窗户开暖风很多不好的物质都被人给吸收了。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搭载1.8L发动机、电池组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55公里,丰田卡罗拉充电混动版的外形与普通卡罗拉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在logo上面有混动版的会有蓝色元素,异味的话暂时没有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