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2020款空调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使用2020款吉利博越空调的方法:

1、在刚进入车内,我们可以先将车窗、天窗打开。然后将风扇风速调至最大,但不开启压缩机;

2、吹2、3分钟后,感觉车内温度和室外温度相差不多后,将车窗关上,打开压缩机,将风速调至4挡左右,让大量冷风进入车内。在感到凉爽后将风速调至2--3挡;

3、温度的调节尽量不要调太低,制冷的效果主要靠空气的循环。温度如果太低,很容易让人身体感到不适,万一得了热伤风,就得不偿失了。所以,车内的温度一般控制在25摄氏度为宜;

4、内、外循环的使用内、外循环的使用基本和关严车窗的道理一样,如果是刚开空调不久,建议使用内循环的方式,这样制冷的效果会很好;

5、但这也仅仅限于相对较短的车程,长时间使用内循环,会使车内的空气质量变差。所以建议大家在使用空调内循环时,每隔1个小时,开窗或改为外循环的方式进行换气。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AC开关,调整出风口选择旋钮,开冷气时将出风口向上吹,开暖气时将出风口向下吹,调整风速开关,当车速低时,应将风速开关置于低速挡位,避免发电量不足和冷气不足,调整空气内外循环转换旋钮,刚进入车内时,先开窗通风,并开启外循环,把热气排出去。等车厢内温度下降后,换成内循环,调整冷暖切换调节旋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左边那个按钮蓝色的代表冷风,而红色的代表暖气,而中间的代表冷暖适中,要开冷风的话这图的左边按钮往蓝色的地方调节,当要暖风时就往红色的地方调,再按下AC开关,另外中间的那个键是开风的大小,靠最右边的那个是调模式的你可以调到只吹脚或手或玻璃,也可以两更模式同时使用,左边白色的线是调温度的,当你感觉到太暖时你可以调到中间,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你只要关闭中间的风扇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