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天籁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8年10月19日上市的:

1、新一代的天籁在外观的设计上很讨大众的喜爱,作为一个注重外貌的资深老司机,这种更加运动时尚的外形很让我满意,圆润又不失大气的形象一直都存在;

2、v型的进气格栅很时尚,但我个人感觉这种设计太过于商务化,不适合年轻人,不过天籁的细节方面的设计还是值得表扬一下的;

3、跟外观的运动风格明显不搭调,内饰设计简单,但是比较中庸,相对保守一点,不过相比上一代车型还是有进步的,中控区域的用料扎实,材质为软皮质包裹,很有挡次感,质感不错;

4、总体的布局也没有多大的变化,但是这样的内饰设计放在现在汽车市场都主打年轻运动风格的时代总觉得有点格格不入,多媒体娱乐功能也不是很完善,播放音质一般。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10月19日,2019款日产天籁尾部立体感很强,有点像动画设计一样,尾部采用悬浮式设计,采用双边双出镀铬排气管设计,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内饰方面,2019款日产天籁内饰设计很惊艳,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双圆形机械仪表盘,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中控下方采用白色皮革覆盖。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10月19日,2019款日产天籁官方图片曝光,外观造型跟美版一致,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设计,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预计2018年底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