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400百公里加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x400百公里加速7.5秒,配置:

1、雷克萨斯lx400百公里耗油:平均耗油12.0L/100km,工信部综合工况耗油 14.7L/100km;

2、lx400配备了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比上一代4.7升发动机功率提升了81kw,最大扭矩542Nm,拖重能力3858kg,比上一代908kg的拖重提升了很多。LX570配以6速顺序式自动变速器;

3、新一代的LX570也更换了新的底盘和悬挂,在成熟的电子控制系统下,LX570以经济的油耗带来不一样的性能体验。平均耗油/工信部综合工况耗油 12.0L/100km/14.7L/100km。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0-100km/h加速测试中,LX4000跑出了7.77秒的成绩。它不算快,但跑起来足够震撼,你可以试想一下一台坦克跑到100km/h时的样子。起步时,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将合理的扭矩自动分配到各个车轮上,轮胎不会有太多打滑,简单而又高效。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LX百公里加速几秒,这款车最后的成绩是7.77秒,震撼了很多人,大多数人都特别的惊讶,没想到这款车可以跑出这么优秀的成绩,而且,不仅加速方面有着很好的表现,外观的设计也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