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2020款几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系三厢是使用直列三缸发动机来的:

1、2020款1系三厢版4款车型中,有3款标配了M运动套件,后者包括全新样式的前后包围、后扩散器、侧裙、轮圈及黑色车身饰条等;

2、其中,新车前包围造型汲取了宝马M设计风格,配备大尺寸进气口和黑色饰条,酷感十足;带有后扩散器的灰色下包围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感;

3、此外,新造型的双五辐M运动轮圈和车身多处M标识也凸显了新车的不同之处。车身颜色方面,新款1系三厢版提供矿石白、墨尔本红、曙光金、埃斯托蓝、开士米银共5种颜色,相比现款车型的10种颜色有所减少。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1系三厢版共提供2种动力车型,包括搭载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118i和搭载低功率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120i车型。其中,118i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20i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2月14日 2020款宝马1系三厢版正式上市。共提供2种动力,包括搭载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118i和搭载低功率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120i车型。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88--26.3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