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创酷2019款加什么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创酷2019款加92油的,参数:

1、这款车的好坏最大程度还是取决于该车是否拥有可靠经济的动力输出,而新款创酷在动力系统方面确实表现的相当不错。由于新款车型在发动机在发动机方面进行了更为精确的调教,以致于创酷虽只搭载有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等他真正跑起来的时候,不单止起步还算可以,而且在中挡加速的过程中很少会出现涡轮迟滞现象。由此可见,美式车确实在动力操控方面有着更为突出的优势;

2、但毕竟雪佛兰创酷还只是一款走性价比路线的车型,所以虽然从整体上看,看不出什么大问题,但是创酷实际的在动力输出方面,特别是一挡起步是时候还是有点肉的。此外,个人在试驾创酷的时候还是感觉到了创酷悬架减震稍微有点偏硬,这对需要长时间驾驶的老司机来说并不友好;

3、所以在我们购买创酷时还是根据其自身的利弊关系进行一系列的调节对比,毕竟只有这样才能买到自己心仪舒适的车型。而至于创酷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我认为如果你想要一台颜值高,配置丰富,动力说得过去的车型的话,确实可以考虑一下入手雪佛兰创酷。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是黑色的,比较显高级,创酷作为雪佛兰旗下的紧凑型SUV,从整体来说还算是挺值得购买的,毕竟创酷无论在外观方面还是在动力配置方面都有着很明显的美式风味。创酷经典“美式肌肉男”的外观形象,相信不少喜欢硬朗SUV的人们都会喜欢创酷,这车加92汽油就好了。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92或者95都是可以的,创酷作为雪佛兰旗下的紧凑型SUV,从整体来说还算是挺值得购买的,毕竟创酷无论在外观方面还是在动力配置方面都有着很明显的美式风味。创酷经典“美式肌肉男”的外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