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a8l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8l这款车只需要83万到130万左右:

1、奥迪家族经典的“大嘴”进气格栅也由四边形进化到了六边形,且棱角更加分明,使得原本大气稳重的前脸设计,增加了几分活跃动感的元素。对向C字形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出雾灯位置进而形成了一个整体,对新一代A8L的前脸进行了横向拉长,同时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使得新一代A8L并没有因为更加犀利的设计而缺失这个级别该有的稳重大气;

2、但是作为一款豪华大型车,新一代A8L太过强调科技感,反而缺少了一些这个级别该有的豪华感。例如大面积使用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饰板,虽然视觉效果不错,但是极易留下指纹和划痕,再者,中控屏幕或许是没有加入涂层,也非常容易留下指纹印,这都是非常“掉挡次”的小细节。还有,整个内饰的配色以及用料和奔驰S级相比都略有差距。空间,185cm测试者,前排头部空间调到4指,后排头部空间3指,腿部空间就超过3拳了,尾箱容积为520升,足够使用;

3、新一代A8L可以用颠覆性的设计来形容。整车的内饰十分简洁,虽然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到了中控屏幕内,但是仍旧保留了部分常用的物理按键,这点是值得肯定的。三块屏幕分工明确,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其中上方的多媒体为车辆控制等详细功能的操作,而下方屏幕为空调座椅等功能的操作屏幕,这个屏幕的操作频率会非常高,所以奥迪也只为其设计了两级菜单功能,功能也比较明了,学习成本很低,并且加入了物理反馈效果。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A8L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的3.0T V6发动机。变速箱则配备了奥迪研发的8速Tiptronic变速箱。官方5.6秒的0-100KM/h的加速成绩比较优秀,实际体验中,这套动力总成给驾驶者的感觉是动力储备充足,在140km的时速内,不管怎么踩都会有推背感。整个加速过程平顺,没有突兀感,虽然少了点乐趣,但是也就符合A8L的整车定位,价格一般在130万左右。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只需要一百万就能开回家了,奥迪D级旗舰轿车A8L 2019款已经正式推出,外观上跟2018款基本保持一致,配置在2018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由于排放法规日益严格,2019款A8L为了达到更好的节能减排效果,取消了最顶级的W12车型,全系都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