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25i是进口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425i是进口车来的:

1、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部分依旧保持老款车型设计,只是首次全系标配M运动套装,包括黑色高光双肾型进气格栅、黑色鲨鱼鳃装饰、个性化定制黑色高光车窗边框及熏黑LED尾灯,黑色元素的增加使得整车的运动感和气场更加强烈。此外还配备了19英寸的双色双辐轮毂;

2、在配置上,新车增加了8.8英寸触控中央显示屏的BMW专业级导航系统、BMW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Apple CarPlay、全景摄像机、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胎压监测等配置;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其中425i M运动套装/425i M运动曜夜版的2.0T低功率引擎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270N·m。430i M运动曜夜版的2.0T高功版引擎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标配带换挡拨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进口的,BMW 4系敞篷轿跑车的全方位设计令其在静止时依然彰显迷人魅力。醒目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可选装LED随动控制大灯形成独特搭配。向外展开的前悬打造出激动人心的动态驾驶性能,并且这种效果沿两侧并行的车身线条一直延伸至后部。光影的相互交错令人着迷不已,令敞篷轿跑车强健的肩部更加突出。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滴,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一眼便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动感和美感的完美融合,彰显出自然优雅的风范。每一处细节,每一个线条,无不彰显特性魅力,而从侧面看时,尤为显著动人。加长的车顶弧线,完美的跑车轮廓看起来更为精简,更加高雅,也更富美感。四个无窗框车门与大尺寸一体式尾门的组合,更突显出日常多功能性和运动表现力的和谐配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