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2019款是国六b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2019款是国六a的,配置:

1、丰田致炫是一款家用性价比很高的车。它的销量虽然不如大众polo和飞度,但是我感觉它的实用性是最好的。飞度空间虽然比较大,油耗也比较经济,动力也很足,但是飞度比较贵,而且优惠也比较少,安全配置基本没有;

2、大众polo主要就是底盘扎实,外观内饰比较精致,但是空间利用率太小。综合起来,致炫优惠力度比较大,空间利用率也很好,安全配置也不错。非常适合小两口或者是女性司机开。但是本人感觉如果你买丰田的话,还是买自动挡的,手动挡买丰田致炫没有什么意思;

3、而且丰田致炫很多4s店手动挡都没有车,而且手动挡的配置也很一般。1.5升手动炫动版和1.5升自动没动吧是一样的价格,指导价8.78万。配置上貌似只多了雾灯,两个喇叭,两个气囊。性价比其实不算特别高的。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致炫有1.3L和1.5L两种排量,根据排量的不同及不同的配置,厂商指导价分别在6.88-10.28之间。到店后可以讲讲价,优惠幅度5000-20000。这车经济实惠,故障率非常低,特别省油,可以说是开不坏的车,代步是非常合适的,这款车属于国六a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致炫X全面提升了座舱先进质感。座椅材料率先采用仿打孔的皮纹样式合皮,这是丰田在中国车型中首次采用该皮质材料作为座椅材料,同时参照凯美瑞与汉兰达的座椅造型及仿打孔皮纹进行设计,喜欢的话是值得等的,这车搭配着国6a的排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