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自考驾照有什么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自考驾照的流程:

1、登录各地自考网上报名网站(新生需注册并填写相关资料,老生根据自己之前的账号进行登陆);

2、到自考办网站规定的指定银行办理一张缴费用银行卡;

3、办理银行卡后的新生,和有银行卡的老考生按照报名网站规定的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

4、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新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到自考办指定的地点进行摄像制作准考证。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和准考证配套有张工行的信用卡,但是要本人带身份证到中山 南二路的工行去办理。 卡里钱够,工行自学考试报名的入口在报名时间内开通(上半年的2月初开始、下半年的8月初开始)就可网上报名 详细的流程上工行上海分行的网站,左栏选“自学考报考” 网上报名的考点系统自动分的,但好像有市区和郊区可以选。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成人自考,原则上没有限制何时报名,只要在周一到周五工作时间内,都可以到当地教育局自考办或电大报名。无需什么流程。携带个人身份证和学历证书,直接到当地教育局自考办或电大教务处咨询自己想考的专业和报名即可。报完名,按课程考试时间进行自学准备考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