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2019款自动挡s挡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2019款自动挡s挡使用方法:

1、超车当然是最常用的:前面一部驾校的普桑挡着道,你在后面猛滴滴也没用,新手被你催的一紧张离合抬快了熄火了,那就更加无语了。怎么办?这个时候你可以挂个S挡,给脚油门,给新手留下一个骚气的背影;

2、夏天开空调时:高转速产生高动力,为了弥补空调耗费的那部分能量,夏天开空调时最好挂着S挡,而且这么做更省油。因为这时候要是挂着D挡,提速不但不会快,一急猛踩油门反而更耗油;

3、清除积碳:挂着S挡,能在短时间里增加发动机的负荷,升高里面的温度,所以对清除发动机啊里的积碳很有好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很多运动版的汽车来说,S挡的英文名称SPORT似乎就能更好的让大家得到理解,那自然就是当我们需要达到更好的加速性能或者超车的时候,这个S挡带来的源源不断的动力也是我们需要追求的。那么如果我们真想达到类似于弹射起步的状态,也许可以好好挖掘一下这个S挡,也许熟悉了之后也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驾驶效果,当然这个前提是油一定会增加不少,这似乎也是可以理解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挡,我们可以简单地称之为运动模式。也就是说,它本身就是D挡状态下,跳挡进的方式一样,但转速不一样;加D挡模式(一般模式)1600转换挡,那么在S挡的情况下,转速将在2000或更高(通常不超过3000)时处于升挡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