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本田冠道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本田冠道配置:

1、动力方面,锋范Mugen特别限量版搭载1.5L柴油增压发动机或新的1.4L i-VTEC汽油发动机,其中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100PS),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120PS);

2、新一代锋范的前脸设计与新款的飞度十分接近,前翼子板的线条非常硬朗,车身采用双腰线设计,而尾部的造型有点类似于现款的本田凌派;

3、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锋范在车身尺寸上有了不少提高,其长宽高分别为4440/1695/1495mm,轴距达到2600mm(现款锋范为:4422/1695/1470mm,轴距为:2550mm)。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售价7.98-10.6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450×1695×1477mm,轴距260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66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可选。锋范的竞争对手有威驰、哥瑞以及捷达,个人觉得还是值得购买的。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比较一般,外观方面:本田锋范这款车的外观绝对非常的显得年轻时尚,虽然整体的车身小了点,但是绝对是非常的耐看的。颜值非常的犀利,而且车身的线条非常的刘畅。非常的好看。绝对是非常的适合年轻人或者是小两口使用的。本田锋范还是有个致命的缺点,也是所有的日系车都有的缺点就是“车漆薄”“车漆薄”“车漆非常的薄”带给人不了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