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威驰fs落地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威驰fs落地价格是10万左右:

1、丰田威驰FS给人的总体感觉就是年轻、个性和冲劲。现代城市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对生活的憧憬在抛却了不切实际的梦幻之外;

2、生活的经验总是告诉我们凡事要讲究实用,讲究实在。汽车也是如此,从在下这样的中年大叔来看,自然是三厢车比较实用;

3、可是大街上总有那么些喜欢轰鸣着排气声,驾驶着精巧凌厉的两厢车的年轻人,让人眼前一亮,也让人看着赏心悦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左右吧,各地价格不同,丰田威驰fs2019新款的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炮筒式出风口、树立的媒体屏、全新的仪表样式,整体上营造了一股强烈的运动风,与新的外观相互照应。空调系统首次升级为自动空调,顶配XLE车型还会带有自动气候控制HVAC系统、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全新的丰田主动安全系统、低速预碰撞系统等功能。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左右,作为一名老司机,个人觉着还是不错的,威驰FS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动力稳定,油耗低,空间够大,内饰简单实用,故障率很低,如果你恰好是颜值狗,不用多想,绝 对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