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118i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18i两厢油耗6到7个左右:

1、高速的运动中,动态牵引力控制模式提高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的干预阈值,允许驱动轮出现轻微的打滑,有利于实现可控的转向过度;

2、在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关闭模式(DSC Off)下,电子后桥差速器锁定系统启动。加速驶过急弯时,如果某个驱动轮打滑,则会单独向该驱动轮施加制动力,从而使相对一侧的车轮保持牵引力;

3、这样的驾驶乐趣在山路中体会得无比真切,至少那一刻我的梦想在现实中绽放着;

4、你还可以随心所欲地选择舒适(COMFORT)、运动(SPORT)、ECO- PRO节能模式以及BMW 118i运动型特有的运动+(SPORT+)模式。它们会带给你不同的转向感与动力输出敏感度。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来说这款车7个点不算高,BBA里面,我觉得就是宝马最合适了,开车就是开个操控和动力。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以前宝马进口都是后驱车,现在也学乖了,改成前驱了,少了点宝马的样子。如果你考虑二手车的话,可以收一辆后驱的宝马开开看,特别爽。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照明灯可在橙色和白色之间切换,并且在中央控制台和脚坑内也配有附加光源。运动设计套装的其它特色还包括独一无二的16英寸星式轮辐铝合金轮圈、高光黑色排气管以及带有,而油耗方面也是比较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