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118i两厢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系118i两厢试驾感觉还不错:

1、你们猜118i上的仪表盘是机械的还是全液晶的?OK,答案是机械的。只不过宝马很投机的将机械指针的样式和液晶指针的样式设计的相似度巨高,即使在车内都很容易将其混淆;

2、宝马的8.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无论是屏幕的分辨率,画面的精细程度以及色彩还原效果,还是整体系统的反应速度触控的跟手程度可以说都是目前车载多媒体系统中表现最佳的一个,而且没有之一,这点可以很负责的确定。只不过只提供雷达,但是没有全景影像也是差点意思;

3、座椅方面,前排电动调节是必然的,还带有两组座椅记忆,另外座椅侧翼还支持夹紧功能,满足你的包裹欲;

4、整体来说宝马118i的这套内饰在造型设计上着实是没有任何亮点可言,充其量是有点经典气息,但是细节的做工及用料水平都是上佳之作,即使宝马118i是由华晨公司生产,装配上以及材质选择上都并没有因为国产而偷工减料,这绝对是一个加分项,毋庸置疑。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但这一次,宝马玩了个大的,让F40代两厢版1系和G20/28代的3系彻底划清界限,从底盘号就能看出,两者已算毫无瓜葛。F40的新一代1系诞生自BMW的前驱大平台UKL的一个衍生子平台FAAR,该平台将提供更多电动混动的可能性。因此,你将见到一台更类似于X2(F39)的前横置的1系,而不是那台乐趣十足的后驱1系。作为老1系车主鳌拜这次就来给大家聊聊日本经销商内拍摄的这台新一代1系的顶配版本M135i,可能有些东西和我以前想象的不太一样。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开上这台一系之前,在下总担心宝马缺少前驱车的制造经验,从而造出与后驱车型的驾驶体验大相径庭的前驱产品。然而,这种疑惑在开上120i车型的半分钟内,遍烟消云散。输出仅有100kW(136PS)的B38三缸发动机 时下普及度较高的爱信6AT,怎么看都不太宝马。事实果真如此?118i车型在NORMAL模式下,起步时轻点油门即可获得适中的加速体验,相比ECO模式堪称"麻木"的油门前段相应形成了对比,十分适合市区驾驶;SPORT模式下施加大脚油门,爱信6AT变速箱会连降2-3个挡位,将1.5T发动机的转速拉至4000rpm,以榨取更强的加速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