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如何紧急还款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贷如何紧急还款方法:

1、比较常见的属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两种其实还款方式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

2、何谓等额本息,就是在计算中先计算每月贷款余额所产生的利息,将等额还款金额减掉应还利息后再形成当月的还款本金数;

3、在还款初期,由于贷款余额较大,利息占每月还款额的比例就较大,本金归还速度就相对较慢,随着时间的推移,贷款余额逐渐减少,利息的比重逐渐减少,本金的比重逐渐增加。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贷款一般有两种还款方式等额本金还款法和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息还款法每个月的还款额是固定的,适合收入稳定的年轻人;等额本金还款法总的利息支出较低,但前期支付的本金和利息较多,还款负担逐月递减,适合在前段时间还款能力强的贷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