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coupe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级coupe只需要36.14万元起:

1、E200作为奔驰E级Coupe的入门级车型,其售价为49051欧元(约合人民币36.14万元),该车型动力方面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8秒,极限车速为240公里/小时;

2、对于追求更加经济的消费者可以选择E220d车型,该车型售价为50575欧元(约合人民币37.26万元),其搭载的是一款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4马力(143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相应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4秒,极限车速为240公里/小时;

3、接下来到了E300车型,该车型售价为54740欧元(约合人民币40.33万元),其搭载的为一款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4秒,极限车速为250公里/小时;

4、更加注重运动性能的消费者可以选择E400 4Matic,相应的售价为64807欧元(约合人民币47.74万元),该车型配备的是一款3.0升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3马力(245千瓦),峰值扭矩为480牛·米,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5.3秒,极限车速被电子限速器限制在250公里/小时;

5、此外,据悉奔驰将针对E级Coupe推出一款AMG版本车型,据外媒推测该车型将被命名为梅赛德斯-AMG E50 Coupe,其搭载的是一款全新研发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但目前关于该车型的动力参数尚不得而知。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50万就能一辆,近几年的Coupe车型可谓是炙手可热,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E Coupe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前大灯和后尾灯部分被伪装贴纸覆盖起来,这也恰恰意味着新车的车头和车尾很可能都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不过根据奔驰的"套路"也见怪不怪,E级轿车的新款在外部变化大多都是集中在前脸和尾部方面;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前脸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从露出部分来看,可能会采用点阵式的中网设计,还搭配了与CLS同款的全新LED大灯,从前脸下方的轮廓来看,应该会采用大尺寸进气口。侧面采用了象征着Coupe车型的双门及溜背设计,造型轮廓与奔驰全新GLS较为相似,与现款相比线条更加舒展;尾部采用了与S级轿跑保持一致的狭长方格状LED尾灯设计,但相比下尺寸更大一些,下方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也意在提升运动感。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能要80万左右,奔驰新款E级轿跑车或将搭载与奔驰全新CLS相同的两款动力总成。一款是2.0T 48V弱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另一款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