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违章处理缴费不成功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违章处理缴费不成功的原因:

1、这种情况是由缴费成功以后,处理违章罚款的单位还没有对网上的事项进行处理造成的;

2、违章记录消除是通过交警系统的内网传输的,传输数据不一定是实时传输,所以违章记录消除有可能在缴款后的三、五个工作日内【外网】才能消除,耐心等待即可;

3、如果是本地的违法记录,交完罚款,驾驶人和机动车的状态在公安交警部门的系统内就已经恢复正常。互联网的查询系统一般是一周更新一次。如果是异地的违法记录,交完罚款消除记录需要更长时间。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车辆处理违章时,车主需要携带驾照和行驶本去车辆违章地或车辆注册地任何一个交警队或行政综合处理大厅可以接受处理。如果违章没有扣分的话,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缴费机或网上缴纳罚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宝等缴纳罚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话,那就必须先去交警队确认违章和扣除分数后,才能缴纳罚款的。异地违章处理的最好是去违章地区的交警队接受处理,防止在驾照本地处理了而异地违章记录无法消除的现象。车主缴纳罚款后,交警队与银行之间大约每周进行数据交互,所以,一般需要一周左右违章记录才会显示“已处理”。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的这种情况是由可能缴费成功以后,处理违章罚款的单位还没有对网上的事项进行处理造成的。您可以耐心等待一下,一般处理罚款的单位会在7个工作日处理已交罚款的违章。如果7个工作日已经过去了,您的违章还是没有消除的话,您可以前往现场的处理违章的单位咨询相关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