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两厢车内有照明操作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两厢车内照明操作:

1、灯光开关右扭一下,打开的是示廓灯-----事故状态时 开启此灯+双跳灯;打开此灯,在前面,有两个小灯会亮,在后面,尾灯会亮,在车内,仪表盘灯会亮,音响、空调背景灯亮;使用范围,用此灯照明是“照不明”的,因此,此灯的作用并不是车外照明,而是车内照明,如在夜间要看行车电脑数据等等,另外,根据规定,如果车辆在夜间出现事故,停在路边时,应设立警示牌,打开此灯及紧急报警灯;

2、灯光开关右扭两下,打开的是大灯(近光灯);所谓大灯,也就是近光灯,远近灯光的切换,切换手柄在方向盘左下侧,向下波动一下为远光灯,接着向上波动一下为近光灯,再往上拨动可以切换远近光;

3、把灯光开关向上拔(BA,不是BO)一节,开启前雾灯----雾天行驶时 开启前后雾灯+大灯+双跳灯;打开此灯,前面的两个雾灯亮;此灯不可以在灯光开关关闭时拔起,但可以在示廓灯段拔起,也可以在大灯段拔起。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左侧门仪表盘旁边右下图所示按钮,旋转至编号4打开即可远近光灯指示灯,打开灯光组合开关至近光灯时,近光灯指示灯点亮;向下按下灯光组合拨杆,远光灯指示灯点亮。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左面的控制杆常规是控制转向灯的。在汽车前照灯打开的情况下,向汽车仪表盘的方向推控制杆,就可以将车的前照灯切换为远光,向驾驶座的方向拉控制杆,就会将前照灯切换为近光灯了,在夜晚近距离跟着的情况下最好使用近光灯;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