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经典轩逸动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日产轩逸动力配置:

1、日产轩逸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新车尺寸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坐在后排,空间也较为宽敞,作为家用轿车,空间完全足够;

2、日产轩逸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1.8L的车型仅为顶配一款,所以主打仍为1.6L版本;

3、匹配的变速箱为5MT/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8N·m。动力在实际体验下来,起步很慢,深踩油门,转速上去了,动力延迟个一秒左右才会出来,在应对市内走走停停的路况很难操控。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坐进轩逸车内,就能感到内饰满满的廉价感,手腿所触及之处全部都为硬质塑料,并且在按键的材质上,从视觉和触感上来说也非常廉价。此外,轩逸依然采用了机械式手刹,在当下也是非常落伍了。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经典的优点是空间大而且价格便宜,油耗也很低。缺点是配置比较低而且外观也不太好看,还是值得购买的,比较适合当做家用车。空间、舒适性和油耗方面都有很不错的表现,但是在外观和内饰上就有些差强人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