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国六排放标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目前是国五标准,国六标准的还没有上市:

1、此次新款飞度一共推出了5个车型,分别是HOME、BASIC、NESS、LUXE以及CROSSTAR,首次采用了拼色车身,不同车型的轮毂也有不同的样式;

2、如果说GK5的外观是走运动风,那么新一代飞度的外观则是科技风。新飞度的外观有点回归第二代“大眼仔”,前脸整体给人的感觉很呆萌。车身整体的线条很圆润,中网的面积非常小,与现在的新能源车外形很相似;

3、配置方面会进行全面升级,搭载本田最新HONDA SENCING系统,同时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被人诟病的后轮鼓刹也换成了碟刹,就是不知道进入中国之后会被减配成什么样子;

4、内饰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更加具有科技感和质感。内饰采用双色搭配,两辐式方向盘简约而富有科技感,中央悬浮式多媒体系统提升了内饰的挡次,如果细心观察还可以发现自动空调和全液晶仪表盘。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没有国六标准的,本田飞度在国内上市一共历经了三代,第一代飞度车型是由二代City(思迪)车型改款而来,第二代飞度和第三代City(锋范)是同平台设计制造,现款(三代)飞度(大家常说的GK5)和现款(四代)锋范也就只是两厢三厢的关系。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五的,国六的还没上市,第一代飞度2001年在日本诞生,并与2004年登陆中国。 旋即使飞度成为全球畅销的时尚两厢车,也同时开启了中国两厢车时尚的新纪元。2007年,第二代全新飞度在日本率先上市,并随机在2008年引入中国,凭借“全面领先”的优势,获得“日本年度车风云大奖”,销量再次全球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