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胎和mt胎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t轮胎和at轮胎有以下3个区别:

1、设计不同:mt 轮胎胎壁坚硬,胎牙较夸张并且胎牙之间的距离偏大;at轮胎花纹设计比较粗犷,胎牙的间距比公路胎略大但是没有mt轮胎大;

2、性能不同:mt轮胎慢速排泥或高速甩泥能力更强,适合在泥泞路面行驶,可以在路况恶劣的情况下增加附着力,更适合越野;at轮胎耐用性比较好,在非铺装路面上有更强的抓地力和抗磨损能力;

3、适用范围不同:mt轮胎不适合在高速中行驶,更适合越野以及特殊路段;at轮胎则是suv的常用轮胎。

at全地貌轮胎特性:at胎的纹路设计方案较为粗狂,胎牙的距离也大;

mt越野轮胎特性:它的轮胎壁硬实,胎牙浮夸,胎牙中间的间距显著偏大。有利于泥巴路行驶的情况下慢速度排淤或快速甩泥,在一些极端的地板上更非常容易提升粘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