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天逸测评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天逸油耗还是不错的,百公里7--9个油左右:

1、首先从外观上来说吧,感觉比较霸气,车身的线条和轮廓都很吸引人,非常高级很有设计感,可以用“惊艳”这两个字来形容它的外表。价格上也是对其他品牌的SUV造成一定的冲击,这款车的起步价是15.27万元,吸引了很多消费者购买;

2、这款车的舒适度非常不错,前排空间非常宽阔,中间有一个挺宽的中央储物槽。后排座椅也非常宽,翘着二郎腿坐基本没什么问题,而且有一个天窗,能够提升视野感和开阔感。后备箱空间很大,而且非常规整,能够放很多杂物;

3、动力方面,1.6T发动机动力还不错,雪铁龙的都是比较慢的,浅踩油门基本没有什么动力,用力踩就有了。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它的全液晶仪表盘,非常清楚,里面的内容都非常大,很清晰;

4、这款车的定位不高,价格在15.27万到23.67万之间,性价比已经是非常高了,这款车的标配有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全液晶仪表盘等等,算是配备的非常齐全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9个油,具体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其实我觉得标致雪铁龙的车子还是不错的,这款车算是标致4008的姊妹车,紧凑级的SUV,搭载了标致雪铁龙集团的1.6T和1.8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是经典的发动机,但是时代有点久远,各项表现还可以,但是由于很久没有换代,数据上感觉差了点。1.6T的发动机峰值扭矩只有245牛米,已经比现在很多1.5T发动机还小了。变速箱都是爱信的6AT,品质和技术都是不错的,开起来的感觉也不错。标致雪铁龙的车子优势在于底盘,虽然不是独立后悬挂,但是整体调校很出色,扎实而且操控感好,底盘调教也一直是法国车的优势。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高速跑要7,6个油,市区10个左右。天逸基于EMP2平台打造,前脸造型采用了前卫的设计,分层式中网搭配透亮的大灯突显科技感。此外,保险杠下沿采用了圆角矩形格栅点缀,整体辨识度很高且相当有个性。车身侧面运用了许多时尚元素,熏黑的D柱,C型的镀铬车窗饰条引人注目,花瓣式轮毂和车身不同色的行李架别具一格。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