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25i落地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225i落地价格是21--25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宝马2系在车身长度方面有明显的增加,车身增加60毫米达到4433毫米;而轴距则从现款车型的2660毫米增加30毫米达到2690毫米;

2、如果算上17毫米的车身宽度提升,整车的内部空间将比现款1系轿跑和敞篷车有较大的提升,特别是后排乘员舱可以增加21毫米左右的腿部空间更是令人期待;

3、此外,在修正车身长度之后,行李箱容积等也有所调整。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225i敞篷,单单是听名字就能够知道它有着很强的实用性,它比较奇怪的车身造型也确实让它的车内有着越级别一般的空间,而且宝马的操控性一直都有着很大的名声,可以说这款宝马2系旅行车在操控性和实用性上,都完全要超越同级别的奔驰B级。宝马2系旅行车的官方售价区间为22.48万元到32.98万元,大部分地区都有着4万元左右的优惠,18万元的价格完全可以买到入门级的版本。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1--25万左右,在布局方面来看,宝马全新2系继续坚持前置后驱的布局形式(发动机纵置),底盘与E8x平台有很大的差别,引入了更多铝合金材质来降低车重,同时更宽的轮距提升了更好稳定性,经典的50:50前后轴配重比,升级为电控助力转向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操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