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飞度是国几的标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飞度是国6的标准的:

1、外观方面,新款和老款基本上没有变化,引擎盖上两条隆起线条平均分布在两边,突出了小车的运动感。下方鹰眼式大灯灯组犀利非常,加上小巧的黑色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的黑色三角形进气坝打底,和底部小巧的黑色进气口,极具冲击力;

2、侧面采用流线型造型,B柱向后没有过多的弯曲,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中间上扬式双腰线的设计从前车门贯穿到车尾,拉伸车长视觉效果还表现出运动气息。搭配15寸多辐式轮毂,小脚轮胎给人以经济实用的家用感;

3、尾部的设计比较简洁,没有过多的装饰。尾灯上从车灯拉伸到车身中部,辨识度还是挺高的。中间的线条设计,突出立体感的同时分割出上下的层次感。后包围用线条勾勒出运动风造型,并用黑色塑料板贯穿其中,拉伸了视觉宽度。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是国6的标准,全黑色的内饰采用塑料覆盖,接缝处处理的比较细致。三幅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到位,手感偏重,指向精准,搭配三炮筒式机械仪表盘运动感十足。中控台采用多线条设计出层次感,中间镶嵌一块老古董式收音机,娱乐多媒体的集中提现。座椅运用了织物,里面的填充物柔软舒适,可以使人深陷其中,人体工程学相当到位。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6的标准,车辆尺寸为4096*1695*1525mm,轴距2530mm,别看数据在同级别来说不算最好,好在是两厢车,经过设计师的偷空间设计,后排空间还是有保证的,即使坐三个人也不会感到拥挤。坐垫长度适中,能很好的支撑起腿部,地台基本上纯平,这些都是加分项,就是没有中间头枕,安全性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