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宾利欧陆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宾利全新欧陆GT敞篷版于上海首发亮相:

1、新车定位一台大型GT敞篷跑车,相比于硬顶版最大区别便是采用了软顶敞篷机构,在关闭的状态下可以使得车辆的侧面线条更加优雅。价格方面作为参考,硬顶版车型的指导价格为321.80万元起,敞篷版起售价预计只高不低,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国内上市;

2、全新欧陆GT敞篷版首发时,提供了两种科技选配套件:适合市区出行的“都市套件”(City Specification)以及适合长途驾驶的“旅行套件”(Touring Specification);

3、“都市套件”包括免触摸开启后备箱、行人报警、交通标志识别、都市制动系统和环绕式摄像头。“旅行套件”提供带有交通拥堵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式车道辅助、抬头显示屏、红外线夜视摄像头以及预警制动功能;

4、“Mulliner驾驶套件”包含22英寸轻量化锻造铝合金轮毂、独特的“双菱形”绗缝刺绣图案、宾利徽标纹饰、更多选配饰面、“宝石镶嵌式”油箱盖、运动踏板以及锯齿图案真皮车顶内衬,进一步提升车辆外观的运动感。客户还可为前后座椅定制缝线和定制踏板。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2019年11月份就已经上市了,新车与在售硬顶版差异不大,整体氛围更偏年轻化,整体采用手工打造的大面积皮革包覆以及木纹、镀铬装饰等……此外还可选实木方向盘以及8种颜色氛围灯,以进一步提升豪华气息。至于做工用料方面无需担心,宾利在欧陆GT敞篷版上同样提供总计10平方米的内饰木饰面板用料面积,9张北欧公牛皮以及控制在0.1毫米的容差。性价比不错。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上市的,19款欧陆GT阅历全新改版晋级后,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动,保留了宾利欧陆原有的文雅崇高名流基础上添加尖利愈加时髦了。更大的转变是前格栅的转变,共同镀络格栅全体层次有了很大的提拔改动,大灯并没有太大的改动。这款宾利欧陆GT仪表盘大屏仪表盘,新款宾利欧陆GT双拼色的双菱行衔缝座椅全体质感与作风比照现款的菱形衔缝单色座椅完整差别。车的门板也会参与这类座椅一样的设想相得宜章。19款欧陆GT更重视外部细节的营建,少量应用的真皮实木饰材接纳精巧绗缝工艺,细致的手工艺作风衬托奢华质感,据悉外部光地毯的材质就有多达15种挑选,足以见欧陆GT的奢华非同一般。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双质量飞轮和八速双聚散变速器,可以到达更光滑顺畅的减速。别的得益于新的启停手艺和更进步的停缸手艺的撑持,新欧陆GT与现款车型比拟将会添加16%的排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