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2019款gs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吉利帝豪gs的油耗在9--10个左右:

1、帝豪GS是吉利汽车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基于“精品车发展战略”、历时三年半精心打造的城市跨界SUV,帝豪GS主张“活出动静”,是吉利汽车专为不甘平凡、积极向上的“泛85后”青年打造的精品车型,以满足消费群体“高颜值、高安全性、高舒适性”的用车需求;

2、帝豪GS共推出运动版和优雅版两个版型、1.3T和1.8L两种排量共计1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7810.88万元。吉利帝豪GS诞生于吉利全新FE平台,与博瑞、博越同属吉利发展战略下的第三代产品;

3、帝豪GS名称中的字母“G”代表“Grand”,是对其更大的车身尺寸和空间的诠释。字母“S”代表Sporty,帝豪GS造型融入了“运动拟态设计美学”理念的跨界SUV风格;

4、2018年4月20日,吉利2018款帝豪G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4T和1.8L两种排量共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78-11.68万元。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t油耗在城市拥堵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8.5升左右,市郊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7.8升左右,高速、国道路况良好畅通的情况下行驶百公里油耗7升左右。 你好,这款车根据网友实测1.3T在8-9个左右,1.8L的在9-10个左右。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1.3T,1.4吨重的车,综合油耗也就8L,而且已经包含堵车和过年走山路十几升的油耗了。如果驾驶习惯好点,也就不到8个油,总的来讲,油耗还算可以了。帝豪GS是吉利汽车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基于“精品车发展战略”、历时三年半精心打造的城市跨界SUV。 帝豪GS主张“活出动静”,是吉利汽车专为不甘平凡、积极向上的“泛85后”青年打造的精品车型,以满足消费群体“高颜值、高安全性、高舒适性”的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