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马自达6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马自达6落地大概是18万左右:

1、外观方面,2020款马自达6阿特兹前脸进气格栅从倒梯形横纹装饰,变成了盾牌式点阵式网状设计,前大灯比较狭长,还配备了自适应矩阵式LED大灯,由40个矩阵灯组构成,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

2、尺寸方面,2020款马自达6阿特兹长度为4870毫米,宽度为1840毫米,高度为1450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腰线很流畅,B柱采用熏黑设计,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

3、尾部方面,2020款马自达6阿特兹尾部造型很圆润,尾灯的贯穿式镀铬条由下弧形变成了上弧形,尾灯也采用熏黑设计,采用LED光源,采用双边双出镀铬排气管设计;

4、2020款马自达6阿特兹高配版配备19英寸轮圈,配备优科豪马ADVAN bd轮胎,规格为225/45 R19。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18万就能把它开回家,阿特兹为一汽马自达旗下旗舰和战略车型,迄今已获包括2013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世界年度车型大奖、沃德十佳内饰大奖等重量级奖项。采用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U形前脸配合LED前大灯,运动感更强。内饰方面采用了马自达6.5代全新内饰,在内饰布局、材质、科技配备等全面革新。全新阿特兹在原来丰富配置基础上,增加大量越级装备,并全系标配多项豪华科技配置,整体科技感全面提升,加入Carplay应用的马自达悦联系统、车内Wi-Fi、ADD平视显示系统等科技配置,并升级NVH、提升车内静谧性。阿特兹采用创驰蓝天底盘技术,搭载高性能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 多连杆式独立后悬,经过结构优化,实现了重量减轻与刚性提升的双重效果。其采用第六代EPAS电动助力转向和14.2:1的运动化齿轮比设定,提升了车辆在中低速区域的灵活性和高速区域的稳定性,缩短了制动距离,同时有效抑制了制动点头现象。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只需要16万就能落地了,这一代阿特兹的前脸还是很有识别度,中网的冲击力很强,凯美瑞的前进气格栅虽然有些夸张,但是细看之下有几分雷克萨斯ES的味道,我觉得凯美瑞的相对更加时尚。另外这一代凯美瑞比上一代重心所有降低,宽度有些增加。凯美瑞提供运动和豪华版两种车身设计,双色车身更有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