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2019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7系2019款去年5月24日正式上市的,参数:

1、作为基准款车型,745e将搭载286马力直列6缸燃油发动机加113马力电动机的混动总成,最大综合输出功率394马力,最扭矩600牛米。在12千瓦时电池组的支撑下,最长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5458公里,并可在5.2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250公里;

2、在此基础上,745Le航里程为5255公里,百公里加速为5.3秒。745Le x Drive车型续航里程为5054公里,百公里加速为5.1秒;

3、在外观方面,745e车系除了车头左侧的充电接口外与新款7系豪华套装版基本没有区别,依旧采用了超大尺寸的双肾格栅和车尾贯穿式尾灯的设计风格,此外在内饰部分液晶仪表盘也有系能源专属的主题和显示内容。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760li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光源,新的天使眼也变得更为犀利,当然这在新的760Li上同样得以体现。不过新760Li不同的是使用了宝马M套件装备,前脸部分表现为采用了不同的保险杠,下部进气口设计得较大吗,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5月份。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在19年5月下半旬上市的,宝马760li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光源,新的天使眼也变得更为犀利,当然这在新的760Li上同样得以体现。不过新760Li不同的是使用了宝马M套件装备,前脸部分表现为采用了不同的保险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