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别克威朗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别克威朗新款2019年11月19日上市的,配置:

1、配置方面,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能够智能识别驾驶环境、自动进行六种照明模式的切换,并配备自动防眩目功能。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与iPhone手机对接,可在中控8吋触摸屏上操作iPhone,就像直接操作手机一样方便;

2、此外,新车也将搭载别克新一代智慧安全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APA自动泊车等多项功能;

3、威朗轿跑/威朗GS全新的设计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强烈的红黑撞色元素,比如四轮炫红色刹车卡钳与17吋熏黑双五幅铝合金运动轮毂,全黑运动内饰中出挑的炫红、碳纤维纹理饰条等,突出了运动感。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搭载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自带车载4G LTE移动Wi-Fi热点功能,可为用户提供碰撞自动求助、被盗车辆定位、车况检测、音控导航等服务;用户还可通过安吉星手机应用完成车辆远程控制,这款车是19年11月上市的。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11月下半旬上市的,别克威朗,走的其实是豪华路线,内饰用料考究,做工出色。涡轮动力很好但是变速箱不听话,自吸变速箱好,但是家用车的动力。所以别克威朗不是运动轿车。事实上地盘还是很出色的。别克威朗其实有点类似奔驰c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