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科迪亚克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科迪亚克2019款的上市的,配置:

1、科迪亚克的出现是斯柯达对于SUV市场争夺战参战的一个信号,因此在科迪亚克的外观上我们也是看到了设计中坚毅感,十分的硬派。步入市场的第一步自然是要被消费所记住,因此在外观的设计上科迪亚克也是直接用上了盾式的家族风格,灯组和进气格栅的排布紧凑而犀利,在做到主导流行的同时又兼具了视觉的美感;

2、作为一辆中级车尺寸上科迪亚克做的比较中规中矩,4.69M的车长以及2.79M的轴距都是在正常的尺寸范围中的,另外为了体现科迪亚克的家庭实用性,斯柯达还提供了7座的版本,这样的尺寸虽然算不上十分的宽敞,但是却极尽可能的保留了车内每个位置乘客的舒适性;

3、科迪亚克内饰作倒是十分符合大众子品牌的身份,一样的严肃沉稳路线,但是十分注重设计感的彰显,无论是中控的设计上还是说座椅纹路的体现上都是十分平直的线条,但都排布的都十分有层次,大面积的木纹板有种以假乱真液晶中控的科技感,软硬搭配恰到好处,俨然是欧洲的老派绅士风格。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迪亚克在传动方面匹配的均为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都是湿式变速的,而且都是目前大众最新研发的,2.0T的是DQ500的变速器,在扭矩输出承受上,还有稳定性上,表现都不错,这款车是19年上市的。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科迪亚克的动力上搭载的着1.8T以及2.0T两款不同的发动机,而7速变速箱也是让整个车的动力变得更加的平顺。然是欧洲的老派绅士风格。车中系统中十分注意,行车辅助系统以及安全系统的搭配,性价不说骄人,但是差强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