绞牙避震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套绞牙避震价格由几千到几万不等:

1、但是再好的避震也是“三分构造,七分调教”;

2、如果没有那个技术,就别动不动就上绞牙避震;

3、“没有什么是一套绞牙避震解决不了的”这句话我觉得没错,但是这句话前半句是“有了专业的技师”;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头捷达 改MK2 外观和绞牙减震大概多少钱 选用车:99年-01年的方头捷达,一般北方有出售这种老款车型。改装外观:包围-灯眉-大灯-转向灯-尾灯-小尾翼-避震器-平衡杆-弹簧-行李箱杆(总价11000)性能:蘑菇进气-活塞-排气管-点火装置-等等。.(总价5000左右)排除你换发动机,如果你要更换发动机费用需要另算,发动机推荐你选用大众系列1.8T发动机很适合,价格约20000-30000内饰改装:音响全套组合(包括低音炮CD机一系列设备) 隔音材料-中控台-方向盘-换挡杆-座椅-等等(总价约20000)如果你换的音响不是太好的话 价格可以调到6000内。内饰主要是音响贵。这些价格不是胡乱给你说的,都是我一一计算出来的价格,因为有些改装的材料以及设备我都是给你选的国外。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兹改绞牙避震要多少钱啊 普通绞牙,如BC D2 这类的4800左右就下来了,算上安装200块钱 5000左右 如果玩美观,绞牙有点硬,如果玩操控绞牙的硬度还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