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019款瑞纳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2019款瑞纳车这款车不错,喜欢的话是可以买的:

1、 新瑞纳的尺寸为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相比现款车型而言,新瑞纳的尺寸更大了一些,轴距也增加了30mm;

2、动力上,新瑞纳依然采用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3千瓦,该发动机目前满足了国六的排放标准;

3、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在前格栅、轮毂和雾灯等方面会有差异,同时在高配车型身上还将增加天窗、倒车摄像头等等。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不错的车型,北京现代的家族图谱一定很复杂,不仅有一众亲民的家用车型,在换代和新款车型的命名上也多有不同,新旧同堂的现象非常普遍。作为家用车中的绝对主力,瑞纳其实已经迎来了换代车型悦纳,而新推出的全新瑞纳,从名字来看似乎和瑞纳有着更近的关系,其实两者更像是中期改款的关系,只是全新瑞纳有了全新的外观造型。这台中国专供的家用轿车,将努力征战三四线城市。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建议买,北京现代瑞纳怎么样?这几年来韩系车在中国的处境可谓水深火热,一方面自身产品力的不足导致了和德系、日系车的正面对决频频处于下风,另一方面面对日益成长的自主品牌,无法用合资的身份压制国产汽车了。现代瑞纳作为现代汽车小型车的核心战略车型,是现代汽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独立研发的一款A0级小车。但瑞纳的生存环境同样是备受挤压,2017年全年销量仅为42917辆,下面我们看看最真实瑞纳致命缺点有哪些,为什么有北京现代瑞纳买了后悔的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