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r1充电桩不能充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拉r1充电桩不能充电应该是坏了:

1、在老小区建桩难的问题属于历史遗留问题了,因为当初在建设小区时对供电容量规划时,没有考虑到扩容,而一般充电桩的功率都是比较大的,容易造成开关跳闸、线路烧坏起火等危险,也是消防检查不允许的;

2、另外就是充电时停车位问题,因为初期没有规划充电位,造成充电时会占用停车位,都是比较难解决的实际问题。目前国家已经要求各个小区开始着手解决这些问题了,但需要时间逐步一一解决;

3、首先,看看这个充电站里有没有其他的显示在线的充电桩,可以在在线的充电桩完成充电,如果充电站里的所有充电桩都是离线的,请您先到附近其他充电站充电。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定是操作不准确,先确认一下充电桩是正常的情况下,请您观察充电桩桩体上标识是否为“南方电网”标识,并且是广东电网公司运营,现“粤易充”APP仅支持对带有“南方电网”标识并且是广东电网公司运营的充电桩进行启动充电;APP地图中显示其他运营商充电桩可到附近充电站充电,您可以使用对应运营商的充电APP启动充电。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请您确认充电桩桩体上带有“南方电网”标识,并由广东电网运营。然后点击“粤易充”中用户所在的充电站进入详情界面,点击正在使用的充电桩,弹出“终端详情”,记住“终端编码”,回到地图界面,点击“扫一扫”使用“输入终端编码”功能,输入所用充电桩的“终端编码”进入“启动充电”界面启动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