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两厢版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捷达两厢版试驾感觉如下:

1、如果从舒适性的角度来说,我觉得捷达的舒适性要更好一些,虽然说它的动力不如飞度那么强,但是我觉得实际体验下来捷达的舒适性是要超过了飞度的;

2、这台车,它用的是来自大众的自家EA211发动机,采用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完全就是一个买菜车的水平。这台车他也没有用上一些比较新颖的技术,也没有很强悍的动力,但是它开起来给人的感觉还是挺安静的,我觉得大众的发动机在NVH方面的表现还是要比本田要好一些的;

3、之前也体验过了捷达的自动挡车型,虽然说在市区里面超车感觉很吃力,但是它的发动机噪音还算是比较小的,可以接受。但是我觉得这台车最大的缺点就是它的避震实在是太硬了,我想很多网友也都在反映这个问题;

4、可能因为级别的原因,捷达用的轮胎和避震是比较差的,所以在行驶质感上表现的不怎么样。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更偏向于桑塔纳,在安全性配置层面,上汽大众桑塔纳自动舒适版比同价位的一汽大众捷达自动舒适版多出了前排侧气囊,这无论是在可观配置完善程度还是在消费者层面的主观感受上,桑塔纳都会让人觉得可以更安心的购买。当然还有其它方面的对比,大家可以到4S店进行试驾体验。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大众捷达这款车型来说,并没有两厢车型,这个现在销售的都是三厢车型,你也可以放心选择就可以了,这边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