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凯越三缸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凯越所搭配的新三缸发动机,应该是跟新英朗的发动机一样的,看数据还不错,驾乘感受的话,可以去试驾一下:

1、别克凯越的1.6Twin—Tec发动机是上海通用东岳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生产的,采用的霍顿的发动机技术,而1.86Twin—Tec发动机是直接从澳大利亚霍顿公司进口的;

2、优点:高速行驶时发动机性能不错,缺点:发动机不先进,采用铸铁制造,松开油门后,转数不会马上降下来,而是缓慢下降。和别的的车相比,油耗高,而且汽油表不太准确;

3、这款车的座位空间大,乘坐舒适感强,后备箱的空间能够存储很多东西。在动力上,这款车搭载了最新的发动机、双离合和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5,动力十足。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越的三缸发动机应该是现阶段三缸里面最好的了,抖动和噪音抑制是不输四缸的 ,而且在动力方面,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79kW,最大扭矩133Nm,升功率达58.6kW/L,而且这套全新驱动系统搭载智能启停功能,匹配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所以也导致了油耗水平大幅降低。根据工信部所说,全新凯越综合工况油耗为4.6L/100km,这绝对是核心优势啊,老百姓买车不就是要省油皮实耐用么?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凯越的1.6Twin—Tec发动机是上海通用东岳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生产的,作为一部代步车来说,这款车的配置不错。在内饰上,整体颜色选用了黑色和浅棕色,颜色搭配地十分好看,特别是物品细节的做工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