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va3怎么样关闭自动启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关闭新捷达va3自动启停的方法:

1、自动启停只是找到它的开关就可以了。符号通常是大写字母'A',周围有箭头环。只需按下按钮,即可停用掉自动启停,相反则如此;

2、只要记得,大多数汽车将默认使用自动启停,因此如果希望它一直关闭,只需要记住在每次开车之前将其关闭;

3、自动启停可不能单独去断开发动机的,但是自动启停是整个发动机管理系统的一部分。因此,它不仅考虑了您何时站立不动,还考虑了当时发动机的排水量和应变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很简单的,就是自动启停的每个车都会有一个摁钮,就是一个写着A(OFF)的摁钮,摁这个摁钮,一般情况的话,系统就会提示你关闭了自动启停的功能啦。捷达VA3是基于大众捷达车型打造,新车外观由德国沃尔夫斯堡团队主导设计,整体看起来还是大众品牌的风格。前脸采用大众经典的X设计元素,点阵式进气格栅和捷达VS5保持统一。车尾部分的尾灯采用“Y”字形灯带,非常有标志性。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配有自动启停系统的车辆都是默认开启自动启停功能的,想要关闭系统,车主可以直接按下自动启停的按钮,仪表台会提示你的系统关闭。捷达VA3的配置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不小的改变,这也是为什么说甩老捷达不只一条街的主要原因。我们都知道汽车制动器分为盘式和鼓式,老款采用的是前盘后鼓,但是如今鼓式制动器已经out了,前后双盘才是主流,而捷达VA3采用的就是前后刹车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