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2019款hs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2019款hs售价需要10.98-16.98万元,配置:

1、首先就安全装置上,增加前方侧气囊和胎压显示配置,提高了安全配置基础,然后,就辅助驾驶方面,2019款名爵HS增添了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

2、其次,就2019款名爵HS车型都是标配的可开启全景天窗和无钥匙启动系统,以及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搭载GPS导航系统和路况显示,支持手机互联和语音识别和车联网;

3、在2019款名爵HS 新上市的这三款车型中,配置绝对不是很高的,相对2018款的高配车型,少了不少配置,虽说价格还是稳在了应有的价格区间,但是从某种角度上,顶配的2019款名爵HS还是不怎么符合它对自己定位的豪华。许是这三款车型也是为了紧急应付国六吧。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实际的体验来说,名爵HS还是相当值得推荐的。在各个方面,它都没有明显的短板存在,其外观内饰设计也足以吸引不少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关注。唯一的问题就在于口碑,由于目前名爵6、名爵HS都为新车型,质量方面的口碑尚未形成,这款车大概15万元。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爵HS 20T采用上汽NetBlue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搭载1.5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TST 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30T车型则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车价格在11万到16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