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5系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5系落地价需要在42万左右:

1、第二代5系拥有非常精美的车身外观设计、更好的流线型、更强的安全性 、更高的驾驶舒适性。此外,发动机范围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丰富:4缸和6缸汽油发动机、525e车型上为实现最大燃油经济性而设计的发动机、M5车型上的24气门顶置凸轮轴动力单元,以及带有涡轮增压器和不带涡轮增压器的6缸柴油发动机。5挡变速箱从1983年起成为5系的标准装备(之前为选择装备),并且提供4挡自动变速箱供客户选择;

2、第三代BMW5系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发动机系列中包括4缸、6缸、8缸发动机。1997年秋季,带有数字式柴油喷射系统、增压空气冷却装置、三元催化转换器的全新2.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也被列入了选择装备的范围;

3、第四代5系的车身外观设计保留了BMW特有的传统造型元素。由于外部尺寸更大,第四代5系拥有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在重量没有变化的情况下,白车身采用的轻质结构使其刚度提高了50%,发动机和悬架也在铝合金材料的广泛使用方面建立了新的标准。5系最初上市时仅有6缸发动机车型,1996年增加了8缸发动机车型。通过推出540i防弹车,BMW开始将客户对更高人身安全性的需求纳入了车辆设计的考虑范围。这款防弹型轿车采用直接定制的方式进行生产,车上装备的芳香尼龙纤维和防弹玻璃能够为车内乘员提供更可靠的人身保护;

4、第五代BMW5系于2003年5月发布,它在行驶动态特性、性能、效率、舒适性、空间诸多因素的综合与统一方面,达到了同级车型中前所未有的高度,进而建立了新的标准。全新5系采用了全球首创的主动转向系统、铝材料和钢材料相结合的车身、全铝底盘、高性能且高效率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6挡变速箱、iDrive控制概念及其它非凡的创新特色,就任何方面而言都具有出类拔萃的产品品质。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40i落地价是在62万左右,宝马5系ActiveHybrid将搭载一个双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一部8速自动变速器。因为车辆采用油电混动系统,因此车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要明显有不错的表现,并且车辆的动力并没有因为混动的结构而减弱,3.0L的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06匹马力,配合上55匹马力的电机,整部车综合功率可达340匹,可以驱动新ActiveHybrid 5在7.9秒的时间内从0加速到100km/h,而它的综合油耗仅为6.4升/百公里。据介绍,宝马5系ActiveHybrid车型单凭电能驱动最高时速为60公里/小时。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34.86万--52.44万。新BMW5系Li的座椅和车门内饰,均采用名贵的Dakota真皮,使轿车内部充满了一种高贵典雅的风格。新BMW525Li和BMW530Li的配置还包括了安装在前排座椅背面的8英寸屏幕,这是宝马集团新近研发的内置娱乐设施,并且在后排座椅中间配备有冷藏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