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违章处理扣分能处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违章处理扣分能处理的,流程:

1、打开交管12123 APP,在首页中找到【我的违法】并点击打开;进入机动车违法选项中可以看到我们自身的汽车车牌号,同时在下方显示的是【违法未处理】,点击我们的车牌号;

2、进入个人驾照详细页面后,可以看到在【未处理】下面有一个违停的违章,选中这个违章并点击右下角的【处理并缴款】。点击缴纳罚款后会提醒我们电子监控违法处理业务的规则,点击【阅读并同意】,接下来会进入违章处理的界面,这里需要输入手机的验证码,点击【确认缴款】;

3、最后进入的就是支付违章的罚款,点击右下角的【去付款】根据提示完成付款即可。处理过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处理违章,处理成功后返回到机动车界面,可以看到车辆状态显示为【正常】。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处理的,首先是要准备好处理违章的材料,一般不同的违章的材料是不一样的,如果处理的是超速,则要带好驾驶证、行驶证;如果处理的是罚单,则要带好罚单和行驶证。车辆的违章都是有摄像和照片的,所以在车管所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查看是否是自己的车辆。接下来车管所会发一张“交通违法当事人自愿接受处罚确认书”,填写好自己的姓名和日期。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通违章处理一般流程:调查取证,告知处罚事情、理由、依据和有关权利,听取陈述、申辩或者举行听证,作出处罚决定。交通警察在现场对个人处以200元以下罚款,可以当场作出处罚决定;交通警察在非现场,根据交通技术监控记录资料,对违法的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或者驾驶人处200元以下罚款的,可以适用简易程序作出处罚决定,是可以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