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吉利帝豪钥匙用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吉利帝豪钥匙用法:

1、当用户走近车辆一定距离时(一般是1米)门锁会自动打开并解除防盗。当离开车辆时,门锁会自动锁上并进入防盗状态;

2、当车主进入车内时,车内的检测系统会马上识别智能卡,经过确认后车内的电脑才会进入工作状态,这时只需轻轻按动车内的启动按钮(或者是旋钮),就可以正常启动车辆了;

3、当需要启动发动机时,只要智能钥匙在可以被检测到的区域内,司机即可按下启动按钮或者扭动旋转按钮启动发动机了。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遥控钥匙主要作用是遥控开关汽车门锁,熄火后关车窗:只要长按遥控钥匙上的关门键,就能关上车窗。这个功能,十来万元的普通家轿上,也能配备。也有的车,只要用遥控锁车功能,所有的车窗就会自动升起关闭。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遥控钥匙是利用中控锁的无线遥控功能,不用把钥匙键插入锁孔中就可以远距离开门和锁门的钥匙。传统的机械钥匙实现基本的车门开关功能。可以轻按遥控器按钮实现车门的开闭功能,但汽车发动还需一把机械钥匙来操作,两把钥匙共同使用,缺一不可,有些繁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