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飞度车的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飞度车的缺点:

1、缺点:因为车型定位和市场竞争压缩成本的关系,在34000公里的使用中,发现第三代飞度的主要缺点集中钣金车漆较薄,轻微擦挂就会露出底漆;行驶一年左右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车内异响,处理好这里那里有会开始,让人防不胜防;

2、点:飞度最大的优点,就是作为一台本田全球品质的小车,没有高高在上的门槛,价格便宜用车成本低。拥有一颗地球梦的强劲心脏,不管出门买菜还是赛道拉风,都能完美胜任,完全无愧于平民潮跑的称号;

3、很多异响都是线束原厂没有包裹绒布静音胶带,在行驶中与车架摩擦所致。不涉及安全,但扰人心神。外观:第三代飞度在第二代飞度的外形上进行了大幅的调整,线条上增添了力量感,为了配合全新的动力),不再是女士的萌宠,一举俘虏了内心狂热的少年的心。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广本的环保油漆的确有点薄,右边的车玻璃半开的时候,碰到路面颠簸就有点异响,还能接受吧。优点:质量非常可靠省心,使用非常经济,空间很不错,动力也好(1.5 MT),内饰不错,基本的配置比较齐全,四S店服务很不错。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很多,飞度特别省油,而且城市开的话,绰绰有余,轻便、样子可爱,等等。缺点的话,皮薄、太轻了,稍微碰碰可能就是一坑。日本车嘛,又是经济型的,都这样,操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