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产轩逸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日产轩逸优缺点:

1、优点轩逸搭载日产全新技术带来的高质感的驾乘感这次轩逸所搭载的全新2.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码是MR20DE,由全铝合金制成的,通过全新技术的采用,MR20DE发动机实现高输出功率、高输出扭矩、轻量化、低油耗、低噪音以及符合欧四的排放法规;

2、缺点车身漆太软,车壳也太软。一点点的刮到就会有一条很大很深的痕。如果你倒车的时候碰到一块也不算硬的黄泥也会凹进去了,你会想都想不到你的漂亮的日产车居然就这样凹了;

3、轩逸是富有内涵令人心动的优雅轿车轩逸以S动态曲线为设计主题,不管是外观或者是内饰具有优美的造型曲线,同时具有极佳的功能性,通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将两者绝妙融合在一起。 在内饰部分,轩逸采用了设计概念。在外观由多层次优美的曲线和饱满的曲面构成流畅的感觉。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满意还是省油。市郊工况油耗在4个以内。最不满意内饰自我感觉塑料感有点点不满意吧,空间足够大,一家人出游感觉绰绰有余了,纯市区代步上下班,总体动力很满足的,很棒。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满意空间好,外形稳重耐看,油耗好,最不满意豪华版连个扶手箱到没有,两边门放瓶水都放不一家六口坐着很舒适,特别是后排,移动沙发不是吹的,起步比较肉,开起后很平顺,提车回来走国道时轻踩油门一下就串到80多公里,操控灵敏,指哪打哪,转向精准,也没有出现虚位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