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达七座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途达七座试驾感觉如下:

1、动力方面途达搭载QR25型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236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Jatco 7速自动变速箱;

2、穿越草原基本上就没有铺装路面可走了,幸亏途达拥有有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比普拉多还高出10mm,再加上32°接近角、27°离去角。在大草原上行驶基本上如履平地,经过水坑或者小土坡也完全不用担心,在草地上基本以2H模式行驶都能完全应付得了;

2、如果遇到交叉轴的湿滑路面,日产途达还可选择4L低速四驱模式。该模式可将发动机扭矩放大2.7倍,并且挂入后桥差速锁,途达在经过上坡 交叉轴时丝毫不费力,后锁和车身的离地间隙是它的优势,车身的重量也较为均衡,能将车辆轻松舒适地脱离险境;

3、在草甸上行驶,最担心的就是悬架和舒适性了。尽管途达基于纳瓦拉皮卡底盘打造,但是前后悬架进行了特殊的调校,让车辆的舒适性得到保证。再加上途达采用了和奇骏同款的“零重力”座椅,柔软的坐垫有效降低颠簸路面带来的冲击,在经过细碎振动较多的草甸时坐在途达车内也非常舒适。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比于国内的版本,在菲律宾市场亮相的途达提供了三排七座的选择,这与国内市场全系五座的配置是截然不同的。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七座版途达的第三排座椅空间还算可观,腿部空间的表现较为宽敞,并且第三排座椅的坐垫深度也较大。目测来看单纯就座椅而言舒适度是可以得到保证的。不过和所有的七座硬派SUV一样,七座版途达的第三排座椅坐垫高度并不高,在一定程度上自然会影响到一定的舒适度。而第二排座椅折叠之后,进出第三排的空间也是足够的。而在第三排座椅打开的情况下,七座版途达的后备箱依旧可以提供一个相对可观的储物空间,从官方发布的图片上来看,此时的后备箱纵深至少可以看齐A0级的亮相轿车。而在后备箱地板下方,还有一个额外的储物空间。在第三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后备箱地板也可以做到全平。另一点不同于中国市场的是,东南亚市场上市的日产途达搭载的是一台YD25 2.5L四缸柴油发动机,在36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190马力,在20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450牛米。与之匹配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箱。在驱动形式方面提供分时四驱系统并且搭载后桥差速锁。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达的售价16.98-24.58万元,两款四驱版的价格为22.58万和24.58万。作为一台硬派SUV,其实没有犹豫的,肯定上四驱版。否则,225mm的离地间隙和非承载式车身都没什么意义了。这就好像你听到帕杰罗或普拉多会推出两驱版一样,你一定怀疑自己是不是耳朵出了问题。不过,由于途达的起步价很低,两驱版并不是没有购买意义,它适合另一部分消费人群,也就是想买一款"大车"的人,日常代步并且偶尔走走非铺装路面之类,也就是城市SUV的用途。途达的竞争力就在于,两驱版的价位在合资品牌中确实买不到这么大的车,卖的比2.0奇骏的两驱版还便宜。所以,从实用性的购买角度看,两驱版非常超值。很多人在纳瓦拉和D-MAX之间纠结,除了汽油和柴油的选择外,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纳瓦拉的外观好看。甚至宁愿放弃D-MAX带锁的四驱系统和动力更好的发动机,这足够说明这款车在外观上确实做得非常棒。途达也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