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达七座版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途达七座版在去年已经上市了,以下是这款车详情:

1、东风日产途达前不久宣布上市了,售价区间为16.98-24.58万元,是一款难得的高性价比硬派越野车。相信很多喜欢涂达的网友看了不少评测信息,那么,大家记得一个细节吗?就是东风日产途达虽然是五座的,但后备箱两侧都预留了杯架,预测未来或推出7座车型;

2、然而,途达海外版一上市就推出了7座车型,值得关注的是,第二排座椅设计的很人性化,除了可4/6放倒,还可向前折叠,方便第三排乘客出入的同时也提高了装载能力;

3、至于第三排乘坐空间,从宣传册上看,能坐得下16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表现还是不错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市了,在2019年的时候。七座版的途达在第二排设计的时候也考虑到了第三排乘客的出入特别设计了可以向前折叠的方式,同时第二排座椅也可以4/6放到!,当然毕竟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的第三排,所以第三排座椅空间设计的也不是很大当然毕竟也是一排座椅还是可以让未成年很轻松坐下的。空间上对于二胎之家带上父母出去旅行还是足够用的!新款途达的底盘也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能很大程度的提高其越野性能和崎岖道路的通过性,厂方也表示了车身的离地间隙达到了225毫米,对于一般的山路新款途达也完全不用放到心里!海外版的新款途达在动力上也与国内的有很大不同,首先海外版的采用了YD25的2.5升柴油发动机来作为新款途达的动力之源,最大输出190匹,而且海外版的一律采用了四驱配合HAS斜坡辅助系统,从而让途达的越野性能更为超群!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没有确切时间,因为销量不好估计19款车型也不会上市那么快,顶多升级到国六标准,途达跟纳瓦拉同平台,纳瓦拉都都是17款车型、而且新款车型还是海外发售国内没有,那途达也能想象到19款不会上市太快。如果销量上去了估计新款也会加快,主要是途达确实销量不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