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卡罗拉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卡罗拉配置,参数:

1、卡罗拉双擎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8自吸发动机,配前后双电机,起步阶段还是以电机驱动为主,经济静谧,全力加速汽油机和电动机协同工作,相对比较有激情,而高速时基本靠汽油机工作。所以卡罗拉双擎越是在拥堵情况下越省油,反倒是高速费油,和普通版车型正好倒过来;

2、底盘方面,卡罗拉悬挂调教偏软,舒适性较高,对路面的震动过滤的比较柔和,坐在车内比较安逸;

3、内饰方面,还是简单实用为主,双擎版和普通版卡罗拉最明显的不同就是其特有的ect变速箱,更小巧精致,仪表盘也比普通版显示更加酷炫,普通版分转速,时速,和油表三部分,而双擎版主要是动力模式和时速两部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丰田的卡罗拉双擎和广汽丰田的雷凌双擎这两个车是差不多,我们放在一起说。因为他们的动力系统完全是一样的都是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除了有超级省油,超级完善可靠这些特点以外,它还有一些特性就是开起来低速时候非常平顺安静。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朋友的双擎,买了1年了,实际数据是每公里3毛5左右,大概算下来6L不到。 动力系统是这款卡罗拉插电混动版的最大亮点,它搭载了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00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