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7售价预计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s7售价预计在11.18万起:

1、在产品表现上,捷达VS7依然继承了德系基因和大众品质。采用大众MQB平台上开发,搭载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 6AT变速,以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驾驶质感值得期待;

2、与此同时,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的中型SUV,捷达VS7拥有2730mm的轴距,空间宽敞;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储物空间满意;全系标配大尺寸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电源接口和中央扶手等配置,提升了乘坐舒适性;辅以高强度车身、6安全气囊、ESP、疲劳提示、胎压监测、全系标配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系统、360°影像等,更保证了乘车安全;

3、总的来说,捷达VS7具备德系品质,又极好的满足了国人对家用车的需求,加上极具诚意的价格,堪称合资中型SUV性价比标杆,中型SUV细分市场的“搅局者”。不过,对车主来说,VS7如此实力,自然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你觉得呢。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VS7配置曝光 电子手刹 全景天窗 预计售价11万起。捷达品牌目前已知的车型有三款,分别是已上市的捷达VA3和VS5,还有一款车型就是即将上市的VS7。从数字的命名上,就能看出它的定位要高于先前上市的VS5,但除此之外,关于这款车就没有太多其它信息可知了。而在最近,网上爆出了疑似VS7的配置。那么话不多说,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而在车身尺寸部分,将其与VS5对比后可以看到,它的长度以及轴距上的具有非常大的优势。在具体的配置上,VS7相比VS5也有着极大的提升。比如像全景天窗、电子手刹、无线充电、10寸液晶屏以及第二排座椅可拆分翻折等,在VS5上都是没有的。此外,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在VS5上基本都是高配或中配才有,到了VS7上很有可能会成为全系标配。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VS7定位于紧凑型SUV,基于大众MQB A2平台打造,而同平台的车型还有大众探岳、速腾等。动力层面,预计该车与VS5一样,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未来还有可能会推出2.0T发动机。价格预计在11万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