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6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马自达6落地16.9万元,配置:

1、 新车前脸的设计非常时尚,大嘴横条式的进气格栅,加上两边狭长LED大灯,整个造型非常炫酷,底部有飞翼式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不少车头的质感;

2、内饰方面,整个内饰的设计非常豪华,有很多前卫的科技,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中控台上方为搪塑材质,中间为皮革材质,两种材质中间还加了不少银色饰条,看上去更加年轻;

3、动力方面,新车将有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SkyactiG2.0、2.5以及SkyactiD2.2动力,SkyactiG2.0、2.5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16牛米和275牛米,SkyactiD2.2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441牛米,综合油耗在4L左右。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6新款价格是15.67--20.88万,新车提供有AWD前驱和FWD四驱两个版本。搭载有2.0T,2.5T的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左右,4L的油耗可以说是非常吸引人的,从整体上来看,全新马自达6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指导价: 12.98 - 24.68万,动力总成及车身的变化也大大提高了操控性,据实车测试,原Mazda6过急弯的车速约为80km/h,新Mazda6提升至110km/h过急弯而无须减速,真的无愧于“弯道之王”的美誉。